雪枝

一直接受约字,如果愿意找我很感谢!

我们的荣耀

当年啊,我先迷上了微微一笑很倾城,于是它成了电视剧;当年我又迷上了寻找前世之旅,于是它也成了电视剧,后来我深深地爱上了全职,ok,他喵的又开始要拍了!!而且找的什么演员!演技又不是多出神入化,人设还神TMD不符合,你们怎么不相约天台啊?!滚犊子吧一群智障傻逼!
不是全职书粉的估计很难理解我们这种爆炸的心情,但是我一直记得当初我还是初二的时候好朋友强烈安利我看全职,说这是一部多么经典多么热血又幽默的小说,说它有多好多好,港真当时听说没有爱情戏的我是拒绝的,但是耐不住小伙伴实在太有毅力于是我还是去看了。
然后,我就遇见了这么多年以来最动人心弦的荣耀。
我记得叶不修十年如一日的追寻梦想,他不是为了名利金钱在玩荣耀,他的心十分纯粹,只是单纯为了这个热爱的游戏,为了他年少时就不曾改变的梦想,即使在正式比赛之前失去了最好的朋友,唯一心意相通的知音,但他依然带着苏沐秋的荣耀一起坚定向前。这是我们这些活在残酷现实中的人很难做到的,正因为自己无法拥有,所以我如此渴慕他的光芒。
全职这本书啊,最神奇的就是所有职业选手都那么真实鲜活,他们都一往无前的向着胜利前行。为了战队几乎把所有责任一个人肩负起的微草队长王杰希;脾气温和有魅力骨子里又透着坚韧的蓝雨队长喻文州(su)和他话唠又萌萌哒同样也是大神级别的黄少(fan)天(fan);永远作风强硬坚定不移的老将霸图韩文清和强迫症简直满级的张新杰;还有只留在人们心里的繁花血景,背负唾骂依然要奔向冠军的张佳乐,明明手伤却不愿离开战场的孙哲平,还有活在叶修荣耀里的苏沐秋,还有很多很多⋯⋯
他们不是随随便便什么演员可以替代,不是什么有颜值有流量热度的花旦小生可以玷污,更不是未来某个花旦小生的代名词,他们是我们的荣耀,是我们年少轻狂一直到岁月沉淀都会埋在心底的梦,你们没有资格冠以他们的名字!他们只会活在我们的心里我们的梦里,永远不会和你们扯上任何关系。

评论(2)

热度(20)